楠夙檀攸

一只万叶厨。。。
风系小男孩yyds!!!

光遇dd

  本人08女,想找个可以一起玩的,年龄希望是个比我大的(不卡死),上线时间不固定,目前原神光遇双坑,原神卡在50级(我厨万叶),光遇是个半萌新,目前毕业了霞谷,求求了,性别基本没有太多要求,原神没有要求(萌新的话我可以带你,大佬的话你可以带我,诶嘿),但希望光遇是个好看的帅哥建模(不强求)

  

  Ps.  

  1.光遇崽崽目前不蹲,监护已经有啦,固玩互火互心都可以

  2.刚认识可能会有社恐,但熟了之后完全放飞自我(bushi)

  3.不希望被拉黑抛弃(我被拉黑过好多次,每一次都没有原因(我的脾气真的挺好的,都是第二天莫名其妙被拉黑的,我一般不太会拉黑人的),我有点害怕被再次抛弃😭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