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夙檀攸

一只万叶厨。。。
风系小男孩yyds!!!

    最近整个人不是很好,突然有一天,我在应用商店看到了这个游戏,说实话,我看到这个图标没有认为这是个游戏,但还是点进去了,他叫《星季》,刚看上去确实感觉有点无聊,在这个游戏中,你是一个小小的黄色光点,你走过的地方,会长出树木,花草。他并没有终点,其实光看到这个封面其实感觉很无聊会,不过当你点进去这个游戏的时候,画面简单,但配上他的音乐,可以让我整个人都放松下来,很值得让人深思。

  

  这只是我个人观点,不过还是希望刷到这篇文章,并处处不顺心的你可以去试一下

  

  想要看具体游戏的伙伴,去看我上面的那个视频就可以了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